>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龙批五月天音乐不好听 玛莎神回复被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龙批五月天音乐不好听 玛莎神回复被点赞
梁龙批五月天音乐不好听 


  搜狐娱乐讯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梁龙为摇滚乐团“二手玫瑰”的主唱,他日前因在节目《恶毒梁欢秀》中批评五月天的音乐不好听,引起网络一阵热议,在PTT上也吵得不可开交;对此,五月天玛莎8日现身响应,而他的态度也被网友大赞是“真正的摇滚精神”。

  梁龙日前在《恶毒梁欢秀》中,被主持人问到“摇滚圈里你最厌烦谁”,他点名五月天,虽认同该团的超高人气,但他却表示“真不好听,确实不好听,我也不知道他在唱什么”,一番言论让五月天粉丝怒批“根本刷存在感”。

玛莎回应
玛莎回应


  不过,五月天倒是相当平淡看待梁龙的评论,玛莎甚至还亲自现身在PTT回复说:“但我觉得二手玫瑰很好听,大家有机会可以试试看。”让网友纷纷兴奋大喊“是野生M大”、“既然M大推荐只好听听”;更有人写下“一个乐团除了音乐,还有信念和器度”,力挺五月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68481.shtml report 1326 梁龙批五月天音乐不好听搜狐娱乐讯据《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梁龙为摇滚乐团“二手玫瑰”的主唱,他日前因在节目《恶毒梁欢秀》中批评五月天的音乐不好听,引起网络一阵热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