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何时能变李太太?李晨:争取 我会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何时能变李太太?李晨:争取 我会努力
李晨参加北京电影节闭幕式
李晨参加北京电影节闭幕式


  中国新闻网讯 5月8日,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杨洋、沈腾、吴京、白百何、朱丹华晨宇、管虎、梁静、斯琴高娃、杨千嬅、王丽坤等盛装亮相红毯。被问何时将范冰冰娶回家,李晨回应道:“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李晨接受采访时透露,之前走红毯时观众都在喊女友范冰冰的名字,“台下大学生特别关心,现在几乎每次站在台上都没人喊我的名字,都在喊她”,至于会否有压力,他坦言不会,“挺开心的,这也是大家对她的喜爱,对我们两个特别好”。被问何时能让观众改口喊范冰冰为“李太太”,李晨说道:“争取,我努力,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正式承认与李晨的恋情。范冰冰此后自曝这段恋情是“女追男”。2016年1月,范冰冰在《康熙来了》节目中被问到当初怎么跟李晨在一起,她自曝是自己主动要的电话。范冰冰表示,两人其实同门10年,但完全不认识,直到合作《武媚娘传奇》,才有机会熟识。她回忆拍戏时有场3页台词的戏,李晨竟然不看剧本跟她对戏,当下让她印象深刻。杀青后,范冰冰主动跟李晨交换电话,她开玩笑说:"这是制作人的特权啊!"范冰冰也嘴甜赞美男友:"是她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两人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此外,范冰冰还霸气放话:“他是我最后一个男友。”


  恋情曝光后,两人欲结婚的消息也是不时传出,却屡屡被当事人否认。2015年5月传出两人已领证的消息。 2016年2月10日,网络有爆料称范冰冰李晨订婚,并在烟台百纳瑞汀酒店摆了订婚宴。对此,有媒体向范冰冰方面求证,对方回应:假的。此后,范冰冰也在微博上“辟谣”称自己只是和李晨陪家人吃饭而已,并po出了一系列家族合影。2月10日,李晨工作室也发澄清声明否认与范冰冰订婚。3月,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出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购置的爱巢,总价将近千万。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68150.shtml report 3580 李晨参加北京电影节闭幕式      中国新闻网讯5月8日,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