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章子怡与友人合影 辣妈脸色红润气色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峰章子怡与友人合影 辣妈脸色红润气色好
章子怡、汪峰和友人合影
章子怡、汪峰和友人合影

章子怡和友人合影
章子怡和友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汪峰章子怡一同出席饭局,与友人合影留念。照片中,汪峰改穿牛仔裤,章子怡头戴礼帽,一身休闲打扮,笑容温婉恬静,素颜出镜颜值仍高。升级为辣妈后的她身材恢复迅速,看上去脸色红润气色好。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赞道:“女神素颜真是美美哒!”“居家女人还是那么有魅力,你怡一副老板娘的架势。”还有网友逗趣表示:“汪峰刮了胡子,顿时年轻了好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8/n448273574.shtml report 2464 章子怡、汪峰和友人合影章子怡和友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日前,汪峰和章子怡一同出席饭局,与友人合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