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9届戛纳电影节 >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韦恩斯坦携动画电影《小门神》亮相戛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门神》横版海报
《小门神》横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6年5月7日,追光动画宣布与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将首部动画电影《小门神》的海外发行权授予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小门神》的英文国际版已确定由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赞达亚•科尔曼及梅尔•布鲁克斯等好莱坞明星进行配音,剧中两个男主角神荼、郁垒的配音暂未公布。《小门神》是追光动画第一部作品,由王微执导,于洲担任制片人,已于今年1月1日在中国上映。

  追光动画创始人、《小门神》导演王微表示:“我们很高兴哈维和韦恩斯坦团队都很喜欢《小门神》这部很中国的动画电影,和他们一起工作很愉快。《小门神》找到了一个全球发行的优秀伙伴,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家庭都能喜欢这部电影。”

  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联席董事长哈维•韦恩斯坦表示:“我非常享受跟追光动画团队一起工作。很多人都知道,我一直希望打造电影和电视动画业务,这将扩大我们的业务版图。和追光动画《小门神》的合作是韦恩斯坦启动与动画电影合作的一个了不起的开始。” 韦恩斯坦将携《小门神》亮相下周开幕的2016法国戛纳电影节。

  据悉,追光动画的第二部作品《阿唐小来的奇幻之旅》正在制作中,预计2017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53196.shtml report 1049 《小门神》横版海报搜狐娱乐讯2016年5月7日,追光动画宣布与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将首部动画电影《小门神》的海外发行权授予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