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张天爱加盟张一白《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张天爱确认加盟 


  日前,邓超、张天爱微博双双发布消息,确认加盟根据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该片由原著作者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电影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磨铁娱乐有限公司、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邓超张天爱确认出演 后续阵容公布在即

  5月6日中午,邓超在微博发布消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艾特张天爱,配上被张天爱壁咚的照片,正式确认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随后,张天爱转发邓超微博并配文“因为路过,所以有了全世界”并艾特导演张一白,也确认自己将出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到2016年,邓超的个人累计票房已经超过90亿,是内地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之一。张天爱在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之后,人气飙升。邓超和张天爱的合作加盟,拉开了电影第一波演员阵容的序幕,相关消息便燃爆网络,评论及搜索热度也迅速攀高。不少网友表示“突如其来的惊喜!”“毫无防备的被撩”“终于官宣了等的好捉急”更有网友打出了“超爱组合”的口号。目前只确定邓超饰演的角色叫“陈末”,张天爱饰演的角色叫“幺鸡”,而二人在片中的关系,更成为目前网友最大的猜测话题。

  据悉,电影其他阵容也会陆续公布。这样一部优质IP改编的电影,搭配强大的阵容,势必会引起万众期待。

  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 著名导演张一白再导新作

  电影由张嘉佳于2013年出版的同名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改编,原著是张嘉佳于2013年以自己在微博上所讲的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而总结编著成的爱情小说,最初以“睡前故事”系列的名义在网上疯狂流传,累积超过14亿次阅读、1500万次转发。2013年11月,张嘉佳将这些故事结集成《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出版,连续3个月蝉联3大畅销排行榜榜首、2014、2015当当亚马逊华语图书全榜第一、2015中国书业年度畅销书、小说总销量目前已达600万,打破10年来单本畅销书销售记录。2014张嘉佳被评为中国作家榜榜首。2015年年底,张嘉佳宣布与张一白导演合作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亲自执笔编剧。

  1998年,张一白因拍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启内地青春爱情偶像剧新时代,2014年,凭借电影《匆匆那年》再度掀起80后观众对青春的怀旧热潮,同时赢得90后观众的情感共鸣。其导演和监制的电影累积票房近十三亿,无疑是中国目前最具商业价值和商业眼光的导演/监制之一。

  本次联合张嘉佳,共同打造热门情感IP,相信一定给观众带来又一部爱情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51439.shtml report 1730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张天爱确认加盟日前,邓超、张天爱微博双双发布消息,确认加盟根据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该片由原著作者张嘉佳亲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