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蛇精妈”晒照自称零P图 瓷砖线条都歪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蛇精妈晒照
蛇精妈晒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红人“蛇精妈”因为夸张P图,将自己身体修成筷子状,下巴和蛇精男一样尖,甚至修到背后的瓷砖和摆设都扭曲了,因此被封上“蛇精妈”的绰号。其实经常有网友不解地问她“你长得不差为什么要修图?”所以她特别放上0修图的照片,立刻引起话题。

  蛇精妈6日放了一张0修图的照片,提到“这种没有修图、护士叫我不要修图”。不过照片一PO出后,立刻被网友打脸,提到“后面柜子扭曲了!”她也回复对方提到“脸是没有修,我只有在胸部那里点了一下”。她没有修图的照片PO出后,立刻引起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37688.shtml report 751 蛇精妈晒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红人“蛇精妈”因为夸张P图,将自己身体修成筷子状,下巴和蛇精男一样尖,甚至修到背后的瓷砖和摆设都扭曲了,因此被封上“蛇精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