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怀着二胎的姚晨嘴馋 想求陌生大哥让吃口薯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5月7日)凌晨,姚晨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怀孕日常,称“晚上出门看场电影,身旁一男士从坐下就开始大嚼薯片,嚼得旁若无人,嚼得惊天地泣鬼神。忍了半场特想跟他说:“大哥好吃不?给我来一口呗!”话都到了嘴边,还是跟口水一起咽回去了……#论一枚吃货孕妇的自我修养#”

  网友纷纷调侃“孕妇不应该早点睡么”、“段子手大姚”、“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要修理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35776.shtml report 779 姚晨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日(5月7日)凌晨,姚晨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怀孕日常,称“晚上出门看场电影,身旁一男士从坐下就开始大嚼薯片,嚼得旁若无人,嚼得惊天地泣鬼神。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