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锯岭》北美定档11月4日 吉布森剑指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钢锯岭》北美定档11月4日
《钢锯岭》北美定档11月4日


  搜狐娱乐讯 来自外媒Deadline报道,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梅尔-吉普森沉淀十年再度出山,联手黄金搭档《勇敢的心》编剧兰道尔-华莱士共同打造的战争巨制《钢锯岭》,北美定档11月4日,剑指奥斯卡颁奖季。该片北美地区由狮门影业负责发行,中国的熙颐影业作为全球联合出品方也参与其中。

  秘密试映获超高口碑 定档冲奥季

  据悉,《钢锯岭》的第一次粗剪成片于日前在北美部分地区秘密试映,在随机挑选的不同层次的观影群众中,获得了98分的极高评分(总分为100分)。观众评价其为“均衡细致的结合了剧情、动作以及信念的作品”。

  众所周知,11月是各类冲奥影片纷纷争夺的热门档期。同时,定档在这个时间意味着《钢锯岭》将与“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正面交锋。

  “超凡蜘蛛侠”变身“阿甘军医”

  《钢锯岭》的故事发生在冲绳岛战役——二战的重要转折点,也是太平洋战争中伤亡人数最多的战役(美日双方伤亡超过17万人)。影片讲述了二战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在这场激烈残酷的战争中,他因信念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赤手空拳在钢锯岭上勇救75人。战争结束后,他被杜鲁门总统授予美国国会荣誉勋章,同时也是首位获得此荣誉的不肯携带武器的士兵。

  “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在片中饰演这位被后人誉为“阿甘军医”的戴斯蒙德-道斯,搭档“阿凡达”萨姆-沃辛顿、“精灵王”雨果-维文 。该片制片人比尔-麦克尼柯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电影人之一,他不仅是福克斯电影公司历史上最为成功的首席执行官,还曾担任过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奥斯卡评委会)主席, 柏林国际电影节和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

  熙颐影业作为本片的全球联合出品方,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也将受邀参加《钢锯岭》的看片会。同时,熙颐影业子公司Insiders负责宣发销售的《爱恋》也入围了本届戛纳的主竞赛单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8033092.shtml report 1398 《钢锯岭》北美定档11月4日搜狐娱乐讯来自外媒Deadline报道,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梅尔-吉普森沉淀十年再度出山,联手黄金搭档《勇敢的心》编剧兰道尔-华莱士共同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