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真担任美食真人秀评委 清新亮相大谈时尚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真担任美食真人秀评委
谢真担任美食真人秀评委

谢真担任美食真人秀评委
谢真担任美食真人秀评委


  近日,具有时尚美食达人以及主持人双重身份的谢真受邀担任北京卫视美食真人秀《上菜》第三季的评委,这也是谢真连续三年受邀做评委。

  《上菜》是BTV生活频道打造的一档美食竞技真人秀季播节目,已播出两季。第三季的《上菜》,锁定餐饮新关键词“超级单品”。在节目中,由2015年北京旅游美食季的重点项目“吃在北京”我最喜爱的旅游美食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30家餐厅将于美食大咖、食客、粉丝共同打造30款独一无二的《上菜》版超级单品,并面向社会同步发售。这里的超级单品,不光要好吃,更是一个兼具故事、情怀、颜值、粉丝等方面的多维度产品,成为引领2016年旅游餐饮新趋势的业内标杆。

  作为本季的评委,谢真也大方表示:很荣幸再次收到节目的邀请,能参与到美食诞生的每个环节中,真的是个美好的回忆,对于做为吃货的她来说,也是莫大的福音。

  据悉,做为时尚美食达人的谢真,还曾是精品购物指南的时尚编辑。由于其对美食偏执的喜爱以及独到的见解,受到多档美食节目青睐。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斗味》、吉林卫视《幸福最美味》、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美食地图》以及《幸福厨房》等美食节目中均可看到这位爱美食女孩的身影。在节目录制现场,得知这位爱笑爱美食的女孩谢真如今已经不仅仅在内地美食节目如鱼得水,马上要以美食达人的身份成为第一个进军韩国的美食节目的女艺人,期待她在韩国美食节目的出色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8012862.shtml report 1497 谢真担任美食真人秀评委谢真担任美食真人秀评委近日,具有时尚美食达人以及主持人双重身份的谢真受邀担任北京卫视美食真人秀《上菜》第三季的评委,这也是谢真连续三年受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