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佳拍档》“CD”现场告白 美女组合旗袍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佳拍档》高中状元组合

  搜狐娱乐讯 《最佳拍档》上周五首播之后,以其青春时尚、趣味竞技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连观众席的鲜肉、美女的高颜值也都被观众赞了个遍。这档高颜高双商的大型梦想益智类节目,本周还将迎来新的挑战:青春教师佘飞、张心立组成的“高中状元组合”,一路被主持人林海连番揭短“挑逗”,曝光“誓不同房”爆笑糗事;美女组合环环与孟思思,青春靓丽、旗袍抢镜;最佳损友陈抒泽、张泽联手,号称“泽泽称奇”组合,力图“伤尽天下选手心,我与冠军一家亲”;因为音乐走到一起,“CD”组合窦清、陈柯屹追梦之路即将起航……

  林海揭短 “高中状元”组合誓不同房

  选手佘飞和张心立,他们一个来自上海、一个来自郑州,机缘巧合相识,又机缘巧合结成拍档来到《最佳拍档》的挑战舞台,同为老师的他们有种心照不宣的默契,二人一上场就用“自黑”模式解释了他们的组合名称“高中状元组合”,是因为佘飞的“高”、和张心立的“重”,令现场观众对他们记忆颇深。

  更有趣的是,在“疯狂登陆”抢答环节,二人遭遇主持人林海揭短,当场追问为什么二人关系那么好,却分别告诉节目组“绝不与对方同房”,拍档糗事被揭穿,他们会如何机智回应?不愿同一房间的二人组,在拍档PK中,会展现出超越对手的默契与信任吗?

  “CD”现场告白 引搭档热泪

  本周除了抢眼的美女组合陈环与孟思思,还有鲜肉组合“CD”。当温厚淡定、笑如春风的陈柯屹,遇到贫嘴逗比、动如脱兔的窦清,个性差异如此明显的二人,却因为音乐结缘,因为梦想而成为了至交好友,不仅如此,在《最佳拍档》挑战过程中,面对好兄弟窦清的意外表白:“我感谢这个舞台,因为我让我的兄弟知道,在音乐未来这条道路上,我是个很靠谱的人,是能被你信任的!”,陈柯屹立时热泪盈眶。

  经历“疯狂登陆”、“卡拉永远OK”、“谁与争锋”三大环节的默契比拼,四组高颜又有才的超级青春组合,哪组拍档将成为本周的“最佳拍档”?今晚(5月6日)21:20分,贵州卫视《最佳拍档》即将登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8012807.shtml report 1421 《最佳拍档》高中状元组合搜狐娱乐讯《最佳拍档》上周五首播之后,以其青春时尚、趣味竞技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连观众席的鲜肉、美女的高颜值也都被观众赞了个遍。这档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