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柠檬初上》片尾曲 刘恺威娜扎初恋这件小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恺威三人
刘恺威三人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娜扎、孙艺洲领衔主演的暖心励志时尚偶像剧《柠檬初上》5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伴随着清凉初夏与观众们见面。近日,《柠檬初上》开播前福利放送持续升级。由“灵魂唱将”郁可唯演唱的片尾曲《爱情是青春的旅行》暖心来袭,配合着mv中三人的缠绵情愫,目测这个夏季将再次被爱情的“焦糖旋风”所包围。众网友看过之后不约而同表示,“wuli刘叔叔重返校园与娜扎的暖心相恋看的人好舒服,颜好就是任性!”

  伴着片尾曲《爱情是青春的旅行》一路温馨又甜蜜的曲调,刘恺威、娜扎、孙艺洲齐齐变身大学新鲜人,重返校园时光,上演了一场甜蜜升级版的“致青春”。在mv中,刘恺威和娜扎的“维c恋”狂开虐狗模式,两人在火车旅行途中恩爱自拍,甜蜜指数爆棚,正如歌词中唱的那般:“旅行,是有你的风景”。手比剪刀手的刘恺威青涩纯真,懵懂学生扮相萌哭一众网友,直呼“让人想起了初恋!”。而另一边,孙艺洲在片尾曲中依然发挥暖男功效,贴心为娜扎擦嘴的画面甜哭一众网友,这满满地宠溺感就快要溢出屏幕,怎能让人不羡慕!

  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由“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娜扎、孙艺洲主演的《柠檬初上》将接档《我是杜拉拉》于5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8011704.shtml report 2431 刘恺威三人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娜扎、孙艺洲领衔主演的暖心励志时尚偶像剧《柠檬初上》5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伴随着清凉初夏与观众们见面。近日,《柠檬初上》开播前福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