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破纪录 本轮演出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照 


  敬重母亲,弘扬母爱的母亲节,虽然是一个源自国外的节日,但随着国内与国际的日益接轨,母亲节在中国已成为一个约定俗成的节日。越来越多的国人在这一天对母亲表达着爱意。5月8日既是母亲节,也是舞台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本轮的收官演出之日,在繁星戏剧村上演的《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将会带领大家重回妈妈的母亲的时代,去见证一场跨越时空的爱情。作为子女将会和母亲一同体验一场难能可贵的亲情和爱情。相信如果在一束康乃馨中加上送给母亲的演出票,一定将会为妈妈带来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常演不衰 6个月的驻场演出圆满收官

  爱情喜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以下简称《爱情》)的本轮演出自2015年10月21日开演以来,便长期驻演于繁星戏剧村壹剧场。远超百场的驻场演出记录,又一次创下了全国小剧场演出记录。在《爱情》六个多月的演出中,竖立在壹剧场门口的海报也因渐渐泛黄而有了历史的沧桑感。在最终5月8日的收官之前,《爱情》曾先后进行了数次加演。从最早计划的3月收官到4月多次加演,再到5月8日,应无数观众的热议,繁星戏剧村也使更多的北京地区观众欣赏到了《爱情》的常演不衰。

  全剧通过合理的戏剧冲突,在一个舞台上讲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段发生在战火纷飞中,另一段则是跨越了时空的爱恋。对于存在于每个人心中对爱情的美好愿景,不同年代的人对于爱情也有着不一样的纯粹体验。当《爱情》在传递着不同年代的爱情观的同时,也成为了一部母亲共同欣赏的舞台剧佳作。

  常演常新 四年里近千场演出场场爆满

  《爱情》自2012年创作至今,无论是在全国多个省市巡演时见证过数次的现场求婚,还是在北京多轮的演出中,有观众创下近20次的狂热观演记录,都使全剧在观众的口口相传之间成为了一部打破多项记录的优秀舞台剧。在《爱情》全国近千场的演出中,几乎做到了场场观众爆满,也做到了在演出时让观众“喜怒无常”,无数的欢笑声过后又泣不成声。

  创造小剧场票房和演出记录的编导均来自导演黄彦卓,其作为繁星戏剧村的签约导演,曾先后创作出《爱情》的姊妹篇《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第四类情感》、《狼》、《一夜一生》等,这些出自黄彦卓之手的舞台剧,一经上演便都有着一票难求的火爆票房。甚至于一周后即将上演的黄彦卓全新大戏《爱在无爱城》,都出现了个别场次即将售罄的火爆市场。作为票房的保证者,黄彦卓在每一轮演出时,都会对全剧进行精雕细琢,她正是凭借着与时俱进的做戏态度,也使她的作品真正做到了常演常新,且每场感受各不相同。

  舞台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几乎成为了北京地区观看人数最多的小剧场话剧。5月8日的母亲节当天,将会迎来《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的本轮收官演出。如果想要给妈妈一个美好的母亲节,如果不想错过这一部近千场的优秀话剧。在繁星戏剧村的壹剧场和家人朋友一起见证奋不顾身的爱情吧。

  演出地点:北京西城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 繁星戏剧村 壹剧场

  演出时间:2016年2月19日---2016年5月8日(不含周一)

  票价 : 50(学生票)、150、200(VI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8007214.shtml report 1850 剧照 敬重母亲,弘扬母爱的母亲节,虽然是一个源自国外的节日,但随着国内与国际的日益接轨,母亲节在中国已成为一个约定俗成的节日。越来越多的国人在这一天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