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放送表情包合辑 挑战颜值最高境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红雷放送表情包合辑 挑战颜值最高境界
孙红雷表情包
孙红雷表情包


  搜狐娱乐讯 孙红雷在微博晒出放送表情包合辑,加上V5表情配文道“孙小雷”。一向自信的“颜王”将自己的各种表情包P在一起,组成集咆哮、嘟嘴、卖萌、瞪眼、懵比、傻笑于一体的超强表情包合辑。图片中满屏都是“颜王”的脸,有望挑战颜值的最高境界。

孙红雷微博截图
孙红雷微博截图


  日前在采访中才表示要“安静地做美男子”的孙红雷深夜放大招,网友们纷纷手动存图并留言道:“这颜值!放到一张照片里容易打架!!”“这图收了,一言不合就甩出去!”“我做错了什么,你要给我看这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95931.shtml report 1186 孙红雷表情包搜狐娱乐讯孙红雷在微博晒出放送表情包合辑,加上V5表情配文道“孙小雷”。一向自信的“颜王”将自己的各种表情包P在一起,组成集咆哮、嘟嘴、卖萌、瞪眼、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