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人行》解码台前幕后 杜琪峰与警匪医三人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薇演绎脑外科女大佬
赵薇演绎脑外科女大佬

钟汉良古天乐看向某处
钟汉良古天乐看向某处

杜琪峯与剧组人员看剧本
杜琪峯与剧组人员看剧本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香港导演杜琪峯执导,杜琪峰、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领衔主演的最新警匪电影《三人行》将于6月24日暑期抢滩上映。此次杜氏警匪新作备受行业内外的关注,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三大王牌阵容也让影迷们眼前一亮,杜导与他的警医匪新三人帮台前幕后,火花不断。

  大佬范儿!杜琪峰再掀警匪风云

  银河20年,杜琪峰导演充斥着雄性荷尔蒙气息与人性黑白灰纠缠的警匪电影风格,使得他成为了港产警匪电影界的“老江湖”。继《枪火》、《PTU》、《毒战》等经典警匪电影之后,杜琪峰导演携最新力作《三人行》重回警匪江湖。

  在《三人行》的拍摄片场,大家都亲切的称杜导为“杜大佬”。导演本人在片场事无巨细、亲力亲为,从演员讲戏、镜头站位到道具服装,杜导一丝不苟的敬业作风深深的影响着剧组的每一个人,大佬风范十足。作为杜氏警匪的标配演员古天乐表示,片中的动作戏、演员的拿枪姿势、镜头前的站位方式等,全部由杜导亲身示范,工作严谨的态度得到了主创演员与工作团队的高度赞赏。

  新三人帮!赵薇、古天乐、钟汉良重组警医匪最强阵容

  不同于杜氏警匪片过往的女性角色,在《三人行》中赵薇霸气饰演医生大佬,我的病人我做主,大开“脑洞”刻不容缓。在片场,赵薇也是不折不扣的“女大佬”,对待工作永远冲在第一线,连杜琪峰导演也毫不吝啬对赵薇的夸赞:“我很感谢她对电影的态度,非常专业。”

  作为杜导御用的警匪片男主角,古天乐在《三人行》中毫无悬念的再次当选“铁面刑警”,不惜知法犯法,只为守护心中正义。男神古仔工作起来也一样严肃、不苟言笑,即便与美女赵薇演对手戏,也绝不手下留情,力求最佳效果。

  饰演悍匪的钟汉良也一改暖男本色,挑战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床战”。大部分拍摄过程都要在床上完成,肢体动作非常受局限,所以只能打造“话痨”路线,最终以爆棚的演技完美诠释了高智商悍匪一角,成为杜氏警匪新三人帮中的一大亮点。

  新掌门!游乃海金牌编剧强力助阵

  被誉为香港最“妖异”编剧,身为杜导麾下一员猛将,金牌编剧游乃海在亲身监制了《树大招风》《三人行》等影片后在编剧这条路上愈发的成熟,被誉为银河映像未来新任掌门人。电影《三人行》中,以奇巧的构思策划了一场警医匪三人对立,斗智斗勇的精彩戏码,让人拍案叫绝。

  电影《三人行》由杜琪峰执导,杜琪峰、游乃海监制,游乃海、刘浩良、麦天枢编剧,赵薇、古天乐、钟汉良等主演。影片即将于6月24日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84347.shtml report 2678 赵薇演绎脑外科女大佬钟汉良古天乐看向某处杜琪峯与剧组人员看剧本搜狐娱乐讯由著名香港导演杜琪峯执导,杜琪峰、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领衔主演的最新警匪电影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