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睡美人》热播 凌潇肃:角色好坏让观众去评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睡美人》热播 凌潇肃:角色好坏让观众去评价
凌潇肃
凌潇肃

凌潇肃饰演秦明昊
凌潇肃饰演秦明昊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至今,收视率节节攀升,同时剧中人物也引起观众的广泛讨论,其中凌潇肃饰演的总裁秦明昊,原本集颜美多金、霸道专情等多种技能于一身,却无端地陷入一场惊天的爱情阴谋和精心设计的骗局之中而不自知,饱受欺骗之苦,引来不少的热议。

  自《情谜睡美人》播出以来,引发无数观众讨论,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牵动着万千网友的心。有观众感慨称:“秦明昊被骗的团团转”。而在凌潇肃看来,无论是之前《回家的诱惑》里的洪世贤,还是《情谜睡美人》里的秦明昊,“从我的创作角度来看,这两个角色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本性善良”。 谈及新剧中角色凌潇肃表示:“剧中我扮演的秦明昊,他的好与坏让观众去评价,结局如何还要大家继续观看才知道。”

  除了《情谜睡美人》成为本阶段电视剧黑马而令凌潇肃备受瞩目以外,另外一部由他参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幸福在一起》也正在央视八套热播中。多年来在各种戏路中游走的凌潇肃在晋级奶爸后,已然可以游刃有余担纲各类角色。相信他一定不会负观众的期待,用实力演技带给观众截然不同的两种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78527.shtml report 1472 凌潇肃凌潇肃饰演秦明昊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至今,收视率节节攀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