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帮百元穷游历险记 孙红雷惊喜变“孙彩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人帮百元穷游历险记 孙红雷惊喜变“孙彩雷”
“颜王”心情大好
“颜王”心情大好

孙红雷奇幻漂流
孙红雷奇幻漂流

准备上场的“极限大美”
准备上场的“极限大美”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极限挑战2》第四期“百元的幸福”将继续准时和大家见面,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六兄弟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在三千步内赶上了飞往海南的班机,到达海南的他们将要开启一段百元穷游历险之旅,孙红雷在这一期中变身“孙彩雷”,一身花仙子的装束让观众眼前一亮,引起无数期待。

  本期预告片中,孙红雷精心打扮,头上带一朵小花心情大好,但没想到导演组只给了一百块钱经费,在地下停车场整装待发的孙红雷和黄磊瞬间失落,孙红雷把工具箱一甩,霸气的留下一句:“那你管吧!我不弄!”让观众对这次的任务产生满满好奇。预告片最后,孙红雷身穿花仙子服装亮相,画着大浓妆,贴着假睫毛,一边小跑着上场一边兴奋地喊道:“好久没干这事儿了!”欢乐搞笑的气氛继续升级,不少网友评论道:“大哥造型太美不敢看,坐等下期节目高能来袭。”而在之前的采访中,谈到这期海南的节目录制,孙红雷也表示,“自己去过很多次海南但都是因为工作,这次《极限挑战》的录制才算是真正的旅行,对海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极限男人帮”的这场海南穷游历险之旅会发生哪些未知的事情,孙红雷用这仅有的一百块钱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孙彩雷”会上演怎样的惊喜呢,锁定5月8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62507.shtml report 2230 “颜王”心情大好孙红雷奇幻漂流准备上场的“极限大美”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极限挑战2》第四期“百元的幸福”将继续准时和大家见面,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