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歌神》周华健欣赏名伶 反串照片美艳绝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歌神》周华健欣赏名伶

  搜狐娱乐讯 本期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周华健作为本季的第十位歌神压轴登场,作为“国民歌王”的他相继发行了《风雨无阻》、《江湖》等几十张专辑,但其中的《花旦》却是风格独特。在节目中,周华健揭秘了这张专辑的创作灵感,并称自己其实私下欣赏曾经那些名伶的歌曲,更是没想到一代“国民歌王”竟是凭唱《天涯歌女》获得母亲肯定,令观众感到十分意外。

  周华健讲述到,其实早在10年、20年前,就一直很欣赏那些名伶,这其实就是《花旦》这张专辑的一个创作基础。之后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周华健心血来潮,拿起木吉他谈唱起了《天涯歌女》,周华健这样形容道:“我母亲平时对我唱歌都没什么反应,但我唱这个歌的时候母亲的反应特别大。”周华健当时一路弹,唱着自己也不太熟悉的歌词,想到了:“发现其实很多前辈,尤其是女伶,应该说天后中的天后,甚至可能是50年前、60年前。其实在我们的歌坛里面,流行歌里面已经流唱了很多光辉的一些足迹,不如将她们都累积起来。”

  在这样的灵感冲击下,周华健定下了“花旦”这个专辑主题。在画花旦的妆容时,周华健内心其实是忐忑的,但母亲鼓励他做一个尝试,最终让大家看到了“最美的周华健”。虽说是反串,但周华健心中依然把它当做是一件严肃地事情:“你看那个头饰,那个服装,包括她的发型包括她的眉毛画法都是一等一的那个艺术作品,我们慢慢理解我们爱上我们自己的艺术,我们的历史,这真的是很棒的。”即使是男身,周华健却用反串的方式展现了最美的艺术,最好的音乐。

  周华健为了音乐勇于尝试不同的新鲜风格,事实也证明他是成功的。对于周华健的“男扮女装”,观众与猜评团又会有怎样的评论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62330.shtml report 1227 《大歌神》周华健欣赏名伶搜狐娱乐讯本期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周华健作为本季的第十位歌神压轴登场,作为“国民歌王”的他相继发行了《风雨无阻》、《江湖》等几十张专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