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丹晨《浪花淘尽》热拍 首演反派尽显曼妙身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颜丹晨《浪花淘尽》热拍 首演反派尽显曼妙身姿
颜丹晨甜美动人
颜丹晨甜美动人

颜丹晨《浪花淘尽》首演反派
颜丹晨《浪花淘尽》首演反派

颜丹晨美艳杀手
颜丹晨美艳杀手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电视剧《浪花淘尽》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实力演员颜丹晨加盟首度饰演反派变身冷血杀手,时而美艳时而优雅,蛇蝎美人尽展曼妙身姿。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颜丹晨一直在忙于新剧的拍摄往返于天津、横店之间,一面是热播近10年的“杨光系列”之《杨光那些事》中的霸气女强人,一面则是《浪花淘尽》中冷血无情的蛇蝎杀手,角色的转换令颜丹晨的假期过得忙碌而又充满乐趣。据了解,此次《浪花淘尽》是颜丹晨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剧中她饰演的角色“曾思佳”号称是北洋军阀内务肃查局第一冷血杀手,从小被培养成为日本间谍。据悉这已是颜丹晨与海顿导演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之前两人就曾在《传奇英雄》、《深宅1937》中有过合作,均取得不俗收视。

  剧中,颜丹晨的红色洋装套裙和黑色皮衣成为标志的经典,时而优雅时而帅气前后呼应,尽显好身材。颜丹晨表示:“对于这次的角色,我内心有期待也有小小的紧张。虽然我在之前的作品中演了很多次间谍,但这还是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有的网友问我为什么要演一个坏人,我觉得这算是一个突破,如何能演好一个坏人,剧本中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反复推敲研究。这次曾思佳的角色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60739.shtml report 1787 颜丹晨甜美动人颜丹晨《浪花淘尽》首演反派颜丹晨美艳杀手搜狐娱乐讯日前,年代电视剧《浪花淘尽》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实力演员颜丹晨加盟首度饰演反派变身冷血杀手,时而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