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转学”到《跑男》 高踢腿秒变女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天爱“转学”到《跑男》 高踢腿秒变女神经
张天爱变身“超级学霸”
张天爱变身“超级学霸”

张天爱空降跑男团
张天爱空降跑男团

张天爱青春活力
张天爱青春活力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分,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将播出第三期节目。此次,人气小花旦张天爱空降跑男团,一同开启重返校园之旅。体验“R校园”的另类学生生活。在已经公布的预告片中,“转学生”张天爱刚一亮相就表示自己平时很高冷,但随即一个踢腿大招就震慑住了在场的所有嘉宾,让人目瞪口呆。很多网友也评论道:“说好的高冷呢?”“好好做女神难道不好吗?”

  本期节目中,穿上校服、背起书包的张天爱同学“初生牛犊不怕虎。”与跑男团们斗智斗勇,展开激烈的“争斗”。在语文课的背诵环节中,张天爱凭借超高的记忆力,让其他嘉宾惊慌失措,她最终是否能赢得比赛吗?让人尤为期待。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平时就热爱健身、打拳等力量型运动的张天爱更加信心满满,大秀运动天赋。与跑男团们火花四溅。而在经典游戏“撕名牌”中,张天爱能否坚持到最后,大家拭目以待。

  敬请锁定今晚21:10分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与“老公”张天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57298.shtml report 1689 张天爱变身“超级学霸”张天爱空降跑男团张天爱青春活力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分,第四季《奔跑吧兄弟》将播出第三期节目。此次,人气小花旦张天爱空降跑男团,一同开启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