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L公布41季收尾嘉宾 老卡司弗莱德-阿米森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SNL公布41季收尾嘉宾 老卡司弗莱德-阿米森回归 

  搜狐娱乐讯 (文/蛋黄Gil)“公鸭”德雷克(Drake)将于5月14日再度担任《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主持人,紧接着由弗莱德-阿米森(Fred Armisen)接棒,于5月21日为《周六夜现场》第41季收尾。

  格莱美奖获得者德雷克将同时担任主持人和音乐嘉宾,他的新专辑《View》刚刚在4月29日发行,单曲《One Dance》目前在公告牌排名中位列第二。作为《周六夜现场》十年的老成员,阿米森将和音乐嘉宾考特尼-巴内特(Courtney Barnett)搭档,巴内特去年发行了专辑《Sometimes I Sit and Think》,并因此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佳新人的提名。

  此前节目组已经宣布了5月7日的主持人为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这将是她《周六夜现场》的主持首秀。那期的音乐嘉宾为“枪姐”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枪姐”将为现场观众们首度献唱她的新单曲《In Common》,该曲目将收录于她即将发行的第四张专辑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50509.shtml report 1073 SNL公布41季收尾嘉宾老卡司弗莱德-阿米森回归 搜狐娱乐讯(文/蛋黄Gil)“公鸭”德雷克(Drake)将于5月14日再度担任《周六夜现场》(Sat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