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巨基回归《星动亚洲》 携神秘嘉宾赴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不老男神化身小鲜肉
不老男神化身小鲜肉

  搜狐娱乐讯 上周《星动亚洲》第九期节目中,古巨基缺席了学员们的测评,但在本周,古巨基归队,再次带领学员出战。而在此次《星动亚洲》节目的录制中,古巨基更是携神秘嘉宾赴韩。据悉,2016开启“飞人模式”的古巨基由于工作与家人相处机会颇少,而此次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古巨基将父母带至韩国,共赏樱花游玩韩国,提前庆祝母亲节。

  最潮牛仔装上阵秒变“小鲜肉”

  在上周的第九期测评中,古巨基虽然没有现身,但是学员们为了不让古老师操心依旧保持了良好表现。本周,古老师归队,重新带领学员参加新一期的测评。在学员心目中,古巨基既是暖心的大哥,也是“鬼马”的朋友,但更是出了名的“严师”。在平日里指导学员们排练时,古巨基往往瞬间变成“古Sir”,每次节目录制时,基仔一下车就会询问工作人员自己随身的iPad在哪里,在彩排期间基仔更是从不离手拿着iPad记录下学员们彩排情况,然后即时播放给学员们看,从中直接点出问题所在,让学员在第一时间有效的更正。

  节目现场基仔不仅会严格把关指导自己队内的学员,在面对另两位导师的学员到休息室请教时,基仔也会细心指导,并且还会亲身示范给学员看, 堪称最无私的导师。这次在韩国长达数月的录制古老师感同身受这些年轻学员离乡背景接受训练、考核的辛苦, 总会适时也扮演“心灵导师”更“以食会友”, 在录制结束时邀请大家一起吃饭缓解学员的情绪。录制即将接近尾声,古巨基十分珍惜能和学员相聚的时光。基仔除和学员及两位导师感情融洽,更因参与《星动亚洲》和“校长”金亨锡老师成为莫逆之交,并且十分期待将来能和金老师有音乐上的合作。

  在节目中,基仔的潮装打扮也备受称赞:不亏是潮牌设计师,本就有“不老男神”美名的基仔穿上最in牛仔外套站在学员中也毫无违合感。化身“小鲜肉”的基仔更是“戏瘾大发”,现场教学如何耍帅、撩妹,引发观众笑声连连。

  携家带眷赴韩共度母亲节

  进入2016年,基仔的工作满档每次回港总是匆匆一两天,也少了和家人相聚时间,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来之时,古巨基由于要赶赴韩国录制《星动亚洲》,而基仔的妈妈又对韩国电视剧情有独钟,因此古巨基特意带父母一起共赴韩国,在韩国樱花盛开的季节全家一起提前欢度母亲节。在圈内,基仔一直是大家公认的孝子,最近虽然工作繁忙但仍心系家人。据悉,古巨基此次节目录制结束后马不停蹄回到香港参加活动,而今天一早又奔赴南宁准备接下来的演出,而南宁演出结束后古巨基也将即刻返回香港陪伴家人。正因古巨基本人对待家人孝顺又暖心,因此他在《星动亚洲》节目中与学员的相处除了教授学员专业的音乐知识之外,也一直提醒学员要珍惜家人,珍惜每一段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堪称最贴心导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47506.shtml report 1692 不老男神化身小鲜肉搜狐娱乐讯上周《星动亚洲》第九期节目中,古巨基缺席了学员们的测评,但在本周,古巨基归队,再次带领学员出战。而在此次《星动亚洲》节目的录制中,古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