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称与前夫关系缓和 黄毅清:又躺枪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奕称与前夫关系缓和 黄毅清:又躺枪了
黄奕在节目上坦诚婚姻失败原因,并称与前夫关系缓和
黄奕在节目上坦诚婚姻失败原因,并称与前夫关系缓和

黄毅清微博截图
黄毅清微博疑打脸黄奕发言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5月5日,黄奕携爱女铛铛做客的某文化访谈类节目。当天,一向给人爽朗乐观形象的黄奕在节目中回忆起往事时不禁情绪失控现场落泪,女儿铛铛贴心为其擦泪。在访谈过程中黄奕大方回应了婚姻失败的原因,并感叹“一切都是命”。

  黄奕还透露此前黄毅清偷偷抱走女儿后由黄毅清妈妈将女儿还回,现在与黄毅清已经协调好女儿的探视时间,并不像媒体所说的那么“敌对”。回想起出道一路走来的心情以及外界对自己的质疑时,黄奕现场不禁伤心落泪,女儿铛铛立即在台下懂事的安慰,并贴心为妈妈擦泪,画面十分温馨。

  然而5日晚,黄毅清则在微博表示“又有种躺枪了的感觉。”疑表示与黄奕并未缓和关系。

  【黄奕与黄毅清感情纠葛回顾】

  2012年10月12日,两人正式结婚。(黄奕此后发的离婚律师函中明确了日期)

  2013年1月19日,两人的女儿诞生。

  2013年11月25日,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言辞之间,疑似在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之人。

  2014年6月,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出离婚,并指男方曾多次遭家暴。此后黄奕方还公布了黄奕疑遭家暴的图片以及眼上证明。对此黄毅清也在网上表示,“其实就是自己打玻尿酸后用手按出来的痕迹”。


  2014年6月20日,网友在网上发照片,证实黄奕家暴照片系自导自演,并称目睹全过程。

  2014年10月11日,黄奕在发声明证实已经与黄毅清离婚。

  此后,两人的之间的联系并没有止步,开始了持续两年的“争女大战”,去年双方一度和好,黄毅清也取得了能偶尔探视女儿的权利。直到2016年1月16日,有爆料称黄毅清趁着探视女儿的机会私自带女儿去往美国,使得黄奕只能报警,并发朋友圈求助。

  2016年1月17日,黄毅清通过微博确认了这条消息,“几经周折,终于入境了。这一天我等得实在太久。谢谢你们的支持,今年的生日愿望,父女永不分离,再见上海,再见微博。”

  之后,黄毅清还发微博控诉女儿遭到虐待,并配上了女儿脸上疑似淤青的照片,声称要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

  2016年2月10日晚间,黄奕晒出一组与女儿铛铛团聚的照片,并附文称:“宝贝回家,心安。感恩法律!感恩所有的朋友!”


  2016年4月26日,网上曝光一组疑似黄奕打玻尿酸的照片曝光,爆爆料称照片来自整形医生朋友圈,医生拿黄奕做活招牌。4月27日凌晨,黄奕前夫黄毅清疑似针对此事发表微博称:“当年伪造家暴的幕后现场竟然又上了新闻……”但随后秒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25379.shtml report 4731 黄奕在节目上坦诚婚姻失败原因,并称与前夫关系缓和黄毅清微博疑打脸黄奕发言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5月5日,黄奕携爱女铛铛做客的某文化访谈类节目。当天,一向给人爽朗乐观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