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曝上个月约会林志玲 言承旭:在哪我都不知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曝上个月约会林志玲 言承旭:在哪我都不知道
言承旭与林志玲(资料图)
言承旭与林志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言承旭分手多年,男帅女美的登对外表,依旧是网友最期待复合的情侣之一。日前更有媒体报道,指网友上个月在大同高中操场目击两人现身,而言承旭今日(5日)被问及此事,回应不改他一贯省话作风,相当简洁有力。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4月20日于大同高中操场巧遇林志玲与言承旭,据称,言承旭对此仅回应:“大同?在哪我都不知道?”也没有说明到底有无和志玲姐姐碰面。

  而就在早前,林志玲隔空承认了与言承旭曾经的感情。4月26日,林志玲上黄子佼直播节目《佼心食堂》,抽了爱情签,志玲姐姐抽到的签里预测她近期会跟“旧情人”再度联络,黄子佼趁势问:“所以你的旧爱就‘和成’的嘛(马桶小开邱士楷)、言承旭。”林志玲娇嗔:“还有初恋情人!”间接认了邱士楷跟言承旭!


  黄子佼大惊:“你40几岁才3个哦?”林志玲又笑说:“对啊,因为每一个都7、8年,我的青春都耗费在那,每次恋爱都太久了!”再度认了跟言承旭情爱纠缠多年。

  【延伸阅读】林志玲吐露不与言承旭复合原因:没有对的缘分

  3月2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被发现疑似和言承旭“同居”,她22日出席时尚活动时,不免也被问到该问题。她充满正能量地笑着否认,表示自己跟家人住,且加上艺人自然受到关注,若真有此事也瞒不住。不过她透露,目前与言仍有联络,也微婉地吐露两人无法在一起的原因。

林志玲新家内景
林志玲新家内景

言承旭的豪宅里也出现了同款小桌和瓷砖
言承旭的豪宅里也出现了同款小桌和瓷砖


  林志玲日前在节目《花样姐姐2》中为了整理行李,曝光房间内景,却被纠出和言承旭曾经曝光的豪宅内景一样。言承旭的豪宅内部2013年曾曝光过,照片中外甥骑着玩具,背后的一片象牙白磁砖,以及一张小圆桌,这画面竟和林志玲的新居所装潢一模一样,令人不禁怀疑两人是否复合有望,但她否认。

  被问及两人是否因距离因素无法交往,林志玲坦言,若是有心的话,距离不会是问题,她微婉地表示:“没有找到对的时机点跟缘分。”林志玲在活动中落落大方,面对媒体有问必答,充分展现出正能量,她笑说,希望大家都可以称呼她为“志玲姐姐”,她认为这是一个正面、充满正能量的名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6/n447924699.shtml report 2873 言承旭与林志玲(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言承旭分手多年,男帅女美的登对外表,依旧是网友最期待复合的情侣之一。日前更有媒体报道,指网友上个月在大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