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2岁女儿正面曝光!曝长期见不到父母无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丹太太送小糯米上幼儿园 
刘恺威杨幂合照
刘恺威杨幂合照



  搜狐娱乐讯 5月5日,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杨幂人红是非多,先前才因为屡传婚变,透过经纪公司大力澄清谣言,近日又被港媒报道,指她与老公刘恺威因为工作忙碌聚少离多,女儿小糯米出生至今快2年,一直由住在香港的公婆照顾,刘恺威父亲刘丹更因为要照顾孙女,连戏都不敢接。

  杨幂2014年在香港医院生下女儿小糯米,自此小糯米一直长住香港,由刘恺威父母照顾,而杨幂与刘恺威因为在大陆工作忙碌,仅能提供经济上的照顾,让女儿跟公婆住在3千万港币豪宅,且出入都有佣人照顾。

  日前港媒就曝光一张刘丹妻子接送小糯米上幼儿园的照片,指小糯米疑似因为长期见不到父母,脸上没有半点笑容,又指杨幂虽无法照顾女儿,但还是会遥控处理女儿的生活需求,知情人士更透露,小糯米虽还未上学,但杨幂已交代公婆要让女儿读不同的学前班,连一个礼拜要上几堂课都说得清清楚楚,刘丹更因为要照顾孙女,搞得连戏都不敢接。

  【杨幂刘恺威各自常年在外拍戏,屡传感情生变】

  众所周知,刘恺威和杨幂一向是圈内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妇,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平静,结婚两年间,杨幂和刘恺威屡次被传出婚变传闻,有网友甚至直接爆料两人早已因某小鲜肉插足而离婚,但不久后,两人均在微博双双否认。


  日前,两人离婚的传言愈演愈烈,4月15日,刘恺威在新剧发布会的采访环节,更是遭遇了一轮关于妻子杨幂的追问。当有记者提问刘恺威是否能与杨幂经常见面时,一向有问必答的刘恺威面露难色,回应称:“没有,只能找时间见面。”而后,记者再追问,两人最近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刘恺威愣了一下,也含混回答:“上一次。”随后,工作人员直接打断该话题,场面简直大写的尴尬!

杨幂的公公刘丹(资料图)
杨幂的公公刘丹(资料图)


  媒体就离婚传闻致电杨幂的公公刘丹,刘丹在否认谣言称:“本想不理那些谣言,却愈传愈过份,惟有采取行动。而且回应这些传言也已回答了几十次,很闷了,也希望大家不用再问了。”

  此外,刘恺威杨幂夫妇的嘉行影视公司也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离婚传言做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该声明中表示,公司于4月12日向人民法院提起了侵权诉讼,要求被告方停止侵害原告相关权益的行为,并承担法律责任。目前,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声明截图
声明截图

  

  【延伸阅读】

  >>>>>>刘恺威:每天和杨幂煲电话粥 会多陪小糯米

  >>>>>>杨幂包成了大粽子!被离婚身心俱疲不理旁人

  >>>>>>杨幂黑超遮面气色好 与老公提小糯米出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836078.shtml report 5024 刘丹太太送小糯米上幼儿园 刘恺威杨幂合照搜狐娱乐讯5月5日,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杨幂人红是非多,先前才因为屡传婚变,透过经纪公司大力澄清谣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