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民族歌舞大赛北京举办 白娘子杨肖玉荣耀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为祖国喝彩之百花齐放”--中华民族歌舞大赛,在北京水立方体育馆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总决赛。

  由王裳容导演,杨肖玉 主演的“中华古韵”组合,表演的反串歌舞《四大美人》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及评委,获得总决赛金奖。

  “舞台是我的生命,我愿意把我的精彩全部奉献给我热爱的舞台。感谢多年来培养我的老师和爸爸妈妈。

  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使我站上今天的舞台,我将继续为努力为喜欢我的观众奉献更多精彩的节目。”获奖后,杨肖玉 接受记者采访。

  杨肖玉 有着甜美的音色,优美的舞姿,清新的舞台形象,同时对艺术又有着执着的热爱,作为一名女型艺人,他自己的表演有着严禁、认真的要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814912.shtml report 1180 近日,“为祖国喝彩之百花齐放”--中华民族歌舞大赛,在北京水立方体育馆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总决赛。由王裳容导演,杨肖玉主演的“中华古韵”组合,表演的反串歌舞《四大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