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0后总裁出手!董子健入股创业公司成最大股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总裁出手!董子健入股创业公司成最大股东
90后总裁董子健
90后总裁董子健
董子健投资入股成为最大股东 


  搜狐娱乐讯 董子健,娱乐圈的非典型小鲜肉。演戏获金马影帝提名,成立三乐影业投资《捉妖记》赚得盆满钵满,昨日浙江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布,董子健投资入股该公司成为最大股东。据悉,恒扬传媒旗下拥有3家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创业型公司。消息一出,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粉丝求职简历霸屏。

  这已不是董子健第一次展现出商业头脑。早在三乐影业成立初期,董子健就成为《捉妖记》的联合出品人,该片劲收24亿多票房。董子健曾自称是“一路‘闯关’过来的出品人”,“片方给到三乐的任务,是负责广告资源。这相当于是一次对赌,如果没有谈成相当量的广告合作,我们就没有资格加入到这个项目。”董子健曾透露,在与各家品牌的谈判过程中遇到不少困难,他和合伙人经历了诸多创意会和谈判会,最终为《捉妖记》拉来了超过1亿元的广告资源。去年年底,董子健出手大方,给员工发“百万年终奖”,一时被网友称为“任性总裁”。

  如今这位90后总裁再度出手,一口气投资入股恒扬传媒成为最大股东,令人意外的是,恒扬旗下的3家公司都是刚刚起步的创业型公司。据悉,恒扬传媒力图打造一站式系统化娱乐资源整合平台,向企业客户提供广告传播与娱乐营销服务。

  此前董子健因发百万年终奖,意外收获不少网友投递过来的简历。此番他入股恒扬传媒,又在网上掀起一股晒求职简历的热潮。有网友就直言,希望董子健的公司能给他留一个职位:“董老板,还缺人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803021.shtml report 1518 90后总裁董子健董子健投资入股成为最大股东 搜狐娱乐讯董子健,娱乐圈的非典型小鲜肉。演戏获金马影帝提名,成立三乐影业投资《捉妖记》赚得盆满钵满,昨日浙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