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戚薇缘何被虐 爱情好好先生要不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耀庆拥抱戚薇
王耀庆拥抱戚薇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职场剧《我是杜拉拉》已热播大半,故事即将进入尾声,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和王耀庆饰演的王伟并没有经历偶像剧中的生离死别、轰轰烈烈,而是遵循成年人的游戏法则和平分手,看似云淡风轻但不为人知处却痛彻心扉,戚薇缘何被虐?王耀庆为何变成婚姻失败的“隔壁老王”?细细分析下,王耀庆饰演的角色身上“好好先生”这一属性绝对算得上头号原因。

王耀庆、王汀
王耀庆、王汀

  “好好先生”原义指不坚持原则:对谁也不敢或不愿得罪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通常用来形容不会拒绝别人、心肠太软的一类人,在《我是杜拉拉》中,王耀庆饰演的王伟身上这一特质尤为明显。杜拉拉受了老妈陆爱华(杨昆饰)的委屈,王伟插科打诨两边安抚;杜拉拉受了凯西的(王汀饰)欺负,王伟则劝拉拉不和小孩子一般见识并表示自己对爱情的忠诚,不少观众表示疑问:“为什么不跟老妈分开住?为什么不一脚踢了凯西?心疼戚薇受气包”、“虽然王伟对杜拉拉很暖,但是挡不住老妈和干妹妹联手的不友好啊,辣味夫妇也是蛮不容易的。”《我是杜拉拉》告诉观众:爱情中的好好先生要不得,但是王耀庆这位不完美的爱人也让观众有了更多的思考的空间,无撕逼不童话的爱情真实地可爱,更像现实生活中的我们。

杜拉拉和闺蜜
杜拉拉和闺蜜

  由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我是杜拉拉》接近尾声,刘恺威、娜扎领衔主演的《柠檬初上》即将登场,这两部均由刘俊杰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正在江苏卫视接档播出。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84826.shtml report 1995 王耀庆拥抱戚薇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职场剧《我是杜拉拉》已热播大半,故事即将进入尾声,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和王耀庆饰演的王伟并没有经历偶像剧中的生离死别、轰轰烈烈,而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