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班嘉佳青年节做公益 呼吁社会关爱残障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班嘉佳青年节做公益 呼吁社会关爱残障儿童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气质演员班嘉佳正值青年节前往张家口儿童福利院做公益——关爱残障儿童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温暖、送爱心,不仅送来实用物资,温暖的笑容让孩子们围绕在班嘉佳身旁。班嘉佳宛如知心大姐姐与孩子们一起愉快亲切的玩耍交流,让福利院的残障儿童们感受到暖暖的关爱,并呼吁大家共同参与,为公益慈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一直热衷公益的班嘉佳,活动当天一身牛仔装清新现身,不仅为福利院带来诸多物资,还亲切与孩子们玩耍,并诚挚阐述了自己做此行的初衷,“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给孩子们送点他们用得上的东西”,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给予这些单纯可爱的孩子们更多关爱。此次,关爱残障儿童的爱心活动之行,也让班嘉佳感触颇多,“这是我第一次和福利院的孩子近距离接触,他们大部分是残障儿童,有这样那样的残疾,还有的孩子是孤儿,父母双亡或者是被遗弃。虽然他们那么小就遭遇了身体或者家庭的残缺,但是从他们眼睛里能看到对生活的热爱对新鲜事物的好奇。我们到的时候老师正带着他们在跳舞,他们收到我们带的礼物特别开心,有两个宝宝‘抢’我手机玩游戏、拍照,还有一个宝宝拿着我的墨镜戴在自己的小脸上比划,非常可爱、好玩。”班嘉佳也直言通过此行,靠近这些孩子们让自己体会到越简单越快乐,学会知足常乐,希望社会上有更多力量来关爱这些可爱的孩子。

 

  人美心善的演员班嘉佳近年来一直低调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出道多年的她一向低调认真拍戏,演技备受认可戏约不断。今年上半年班嘉佳不仅携新作《我们的十年》受邀参加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由其主演的3D史诗电影《轩辕大帝》也收获良好口碑。此外,班嘉佳搭档“小岳岳”岳云鹏主演的爆笑喜剧《先生你哪位》网络播放量近千万,喜剧效果口碑爆表。无论是《我们的十年》中的怀旧青春范儿,还是《轩辕大帝》中远古时代的原始范儿,还是《先生你哪位》中都市欢闹的女汉子范儿,班嘉佳不断颠覆自我,演绎历程充满挑战,用不同的出彩角色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观众和粉丝,满满的正能量气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82031.shtml report 1723  搜狐娱乐讯5月4日,气质演员班嘉佳正值青年节前往张家口儿童福利院做公益——关爱残障儿童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温暖、送爱心,不仅送来实用物资,温暖的笑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