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天明遗作《百鸟朝凤》首映 保剑锋受邀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天明遗作《百鸟朝凤》首映 保剑锋受邀出席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著名导演吴天明的遗作《百鸟朝凤》首映礼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实力派演员保剑锋应邀出席,一同到场助阵的还有导演陈凯歌、管虎等,演员颜丙燕、吴若甫、朱时茂、龚蓓苾等数十名业内人士。

  红毯上,保剑锋一身简单的白衬衣搭配西裤低调亮相。保剑锋表示:“吴天明老师作为中国第四代导演领军人物,留下了太多经典的值得我们反复学习的作品,引领了中国电影一个时代的发展。当今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如火如荼,我们更要记住这些引路人。”

 

  作为吴天明导演的最后一部作品,电影《百鸟朝凤》讲述了在社会变革、民心浮躁的年代,新老两代唢呐艺人为了信念的坚守所产生的真挚的师徒情、父子情、兄弟情。观影结束后,保剑锋表示影片中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原生态的展现令人震撼,对现实中普通人的细致关怀亦令人动容。《百鸟朝凤》将于5月6日全国公映,众多业内人士纷纷发声力挺,呼吁观众支持这部优秀的电影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80747.shtml report 1361  搜狐娱乐讯5月4日,著名导演吴天明的遗作《百鸟朝凤》首映礼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实力派演员保剑锋应邀出席,一同到场助阵的还有导演陈凯歌、管虎等,演员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