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苗韵桐《天幕行动》杀青 秒变硬汉网友被帅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苗韵桐《天幕行动》杀青 秒变硬汉网友被帅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董晓萌执导,青年演员苗韵桐搭档叶超、张夕桥、李骁航、富俊峰主演的首部军事题材网络大电影《天幕行动》正式杀青。苗韵桐也在微博中晒出剧照,并附文称:“短暂相遇,子安再会。”

  从《调皮王妃》中的谢延奇到《我的僵尸先生》中的何劲夫,苗韵桐近年多以俊俏美男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此次出演《天幕行动》秒变铁血硬汉,一身劲服,全副武装,再配上健硕的身材和凌厉的目光,使得网友纷纷表示:“已被帅cry!”“舔屏ing!”

  据了解,此次苗韵桐此次出演雇佣兵,其实是本色出演。翻看其履历便可得知,求学期间,苗韵桐就曾就读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也算是对军人的生活有着切身体会。在接受采访中,苗韵桐坦言:“自己在朋友眼中就是个硬汉,自己一直以来十分想出演军事题材的影视剧作品,这次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

 

  据悉,这部投资高达200多万元,且还不计诸多价值不菲的专业军事装备《天幕行动》预计今天暑期上线,主创们各个都十分热爱军事,出品人甄煜飞第一批捧火的畅销书便是军事小说,《狼牙》、《士兵突击》、《雪豹》、《我是特种兵》部部畅销,且影视改编作品成绩更加惊人,所以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人们更加了解雇佣兵的生活和工作,让更多人爱上军事。而此次秒变硬汉的苗韵桐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80159.shtml report 1443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董晓萌执导,青年演员苗韵桐搭档叶超、张夕桥、李骁航、富俊峰主演的首部军事题材网络大电影《天幕行动》正式杀青。苗韵桐也在微博中晒出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