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一伦弹幕隔屏撩妹 表白粉丝:我也想你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盛一伦弹幕隔屏撩妹 表白粉丝:我也想你们
 


  搜狐娱乐讯 恰逢五四青年节,三好青年盛一伦趁着剧组拍戏空档,与粉丝在某视频网站上玩起了弹幕互动,粉丝可以边看视频边发弹幕与盛一伦交流。不少粉丝疯狂弹幕“伦哥来了么?”“伦哥快粗现”,迫切等待太子上线。

  面对排山倒海的弹幕阵势,盛一伦一上线就发挥“九字王”画风,一个小时仅发了27个字。粉丝问伦哥来了没?盛一伦答“来了”。粉丝求伦哥翻牌子,盛一伦答“怎么翻”。粉丝问伦哥你吃饭了吗?盛一伦答“吃很多肉”。盛一伦的呆萌回复立即引爆上万条弹幕疯狂来袭,粉丝纷纷表示“特伦苏很想你,你想特伦苏了没?”,让害羞太子盛一伦也忍不住弹幕“我也想你们了”,隔屏撩妹,盛一伦弹幕太子的美名果然是名不虚传。最后盛一伦还礼貌地回复“谢谢”,答谢粉丝们的厚爱。

 

  粉丝弹幕的视频,正是盛一伦近期参与的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盛一伦因缺席两期节目面临个人总成绩垫底,能否在之后的比赛中成功把比分追回来,实现完美逆袭,为节目埋下了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9306.shtml report 1304  搜狐娱乐讯恰逢五四青年节,三好青年盛一伦趁着剧组拍戏空档,与粉丝在某视频网站上玩起了弹幕互动,粉丝可以边看视频边发弹幕与盛一伦交流。不少粉丝疯狂弹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