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若昀全程护大表姐刘雯 暖男气质收割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若昀暖男气质收割少女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热播中,新晋走红的帅气“小鲜肉”张若昀空降《全员2》第二期录制现场。与此同时,人人都爱的大表姐刘雯也惊喜现身,成为《全员2》新晋加速队员。两位“高颜值担当”的加入让原始部落增加了更多青春、时尚的气息,要知道我大表姐随便走走都是维密T台秀好吗。

  初来乍到的张若昀凭借高颜值、暖男心在一开始就狂收割少女心,与现场的女加速队员们都碰撞出许多粉红色的心形泡泡,先是与道具商店老板娘李莎旻子定下“盟约”,后又与梦辰有亲密互动,最最最重要的是,张若昀还与大表姐刘雯上演了英雄救美的戏码,暖男气质爆棚分分钟收割一箩筐少女心!

  此前张若昀与“祺贵人”唐艺昕恋情曝光,当时正值张若昀现身录制《全员2》,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众多人的祝福,网友纷纷呼唤两人携手上全员,看来昀少“撩妹”技能如此高超,都是在追唐艺昕时积累下来的经验呐!本周五晚8点20分,《全员加速中》再次来袭,张若昀将大展暖男技能,性别男的单身汪们快来学习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8403.shtml report 941 张若昀暖男气质收割少女心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热播中,新晋走红的帅气“小鲜肉”张若昀空降《全员2》第二期录制现场。与此同时,人人都爱的大表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