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亮相《奔跑吧兄弟》 重返校园元气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意涵亮相《奔跑吧兄弟》 重返校园元气足
 


  日前《奔跑吧兄弟》发布本周预告,元气女神陈意涵将作为本周嘉宾华丽亮相。在预告中,穿着校服扎着小辫子的陈意涵尽显冻龄童颜,和“兄弟们”一起重返校园,引发了不少关注讨论。陈意涵自己也表示相当兴奋,“早就想玩一次!好激动!”

  作为“奔跑代言人”的陈意涵热爱跑步和运动早已家喻户晓,早在《花少2》中观众们就见识到了其十分良好的体能。也有不少粉丝早就发起“陈意涵上奔兄”的话题,期待值爆棚。此次陈意涵真的现身节目,也让早就迫不及待的网友们大开脑洞,猜测着不少结局版本。有的表示“可能撕名牌环节发发一直绕着场子跑了十公里,大家都累了她就赢了吧!”十分有趣。

 

  据悉,此次节目陈意涵与兄弟们展开了一场水上大战,十分激烈,相当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4354.shtml report 1284  日前《奔跑吧兄弟》发布本周预告,元气女神陈意涵将作为本周嘉宾华丽亮相。在预告中,穿着校服扎着小辫子的陈意涵尽显冻龄童颜,和“兄弟们”一起重返校园,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