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鲍国安《大闹东海》杀青 导演刘镇伟开香槟共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国安《大闹东海》杀青 导演刘镇伟开香槟共庆
 


  由嘉视年华投资,刘镇伟执导,张丰毅、吴磊、鲍国安等联袂主演的3D魔幻电影《大闹东海》开机以来便备受关注。日前,鲍国安剧中戏份杀青 。

  《大闹东海》讲诉的是命途多舛的哪吒无意间误酿大祸,祸及其父李靖,天庭降罪于李靖夫妇教儿不善,连同哪吒一同责罚,哪吒为父脱罪勇于担当,其孝感动天地,终修成正果,一家团聚,共享天伦。而在剧中鲍国安饰演的东海龙王,可谓剧中主要角色之一。谈及此次拍摄经历鲍国安表示:很开心能参与《大闹东海》这部剧,无论是演员、导演、剧中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是如此的专业和敬业。今天我在剧中的戏份杀青了,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部剧,并喜欢我在剧中所塑造的人物。

 

  虽然拍摄过程十分辛苦,但鲍国安老师依旧以最佳的状态完成了全部的戏份。在结束最后一个镜头后,导演刘镇伟与工作人员们也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香槟来为鲍老师庆祝。导演刘镇伟开及剧组工作人员为鲍老师戏份杀青表示感谢和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70717.shtml report 1277  由嘉视年华投资,刘镇伟执导,张丰毅、吴磊、鲍国安等联袂主演的3D魔幻电影《大闹东海》开机以来便备受关注。日前,鲍国安剧中戏份杀青。《大闹东海》讲诉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