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气质民谣组合小于一献唱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为期三天的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刚刚在上海世博公园落幕。上海草莓也被称为“超级草莓”,其设立草莓舞台、爱舞台、星球舞台、正在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五大舞台,邀请了超百组大牌艺人加盟演出。

  5月2日下午,来自上海的民谣组合小于一也登上正在舞台,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有别于他们以往双人民谣的组合形式,这一次,小于一以整编乐队的阵容进行演出。

  (观众冒雨观看小于一的演出)

  演出当天,天气并不理想,一直飘着雨丝,但现场热情的观众仍然撑着伞伫立雨中,支持他们喜爱的音乐。小于一加入了古筝的演奏,奉献给观众一场完美的表演,把正在舞台的现场气氛充分地调动起来。

  (小于一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演出结束,记者采访了小于一组合的主创陈一锋。他表示,丰富的音乐性正是小于一有别于其他民谣的特色之一。此前一个月,他忙于对现场的演出曲目进行重新编曲,正是希望能在演出现场尽可能地展现音乐的魅力。这份努力,不仅是为了回馈喜爱他们的歌迷,更是对音乐的尊重。

  陈一锋也透露,最近小于一都在忙于音乐节的演出,此外也在准备首张专辑的录制工作。届时,不仅将收录之前在发布的demo,还将加入几首新的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68577.shtml report 876 为期三天的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刚刚在上海世博公园落幕。上海草莓也被称为“超级草莓”,其设立草莓舞台、爱舞台、星球舞台、正在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五大舞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