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和你唱》把歌王玩坏了 李玟整蛊破门而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玟献唱
李玟献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即将在5月7日开播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近日公开了一则特邀嘉宾李玟与办公室白领素人合唱的宣传片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强势围观。在白领素人女孩忘我的热情嗨唱之时,李玟的突然出现在给屏幕内的素人带来了巨大惊喜的同时,也让屏幕外的万千网友激动不已,“《我想和你唱》这档节目简直是太懂我们了,专给我们机会与偶像同台。这么好的节目,除了要看,更要踊跃参与。”

  歌王在身边,《我想和你唱》李玟陪你嗨

  湖南卫视强势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于5月7日迎来首播。近日,《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更是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公开了一则特邀嘉宾李玟与办公室素人合唱的宣传片视频,引发了各路网友强势围观。宣传片中,在枯燥无聊的会议上,因为同事手机突然传出的《我是歌手4》歌王李玟的《刀马旦》手机铃声,唤醒了正在开会中素人女孩的音乐细胞。丝毫不顾上司和同事的异样眼光,素人女孩瞬间就跟着嗨唱了起来。恰好此时,歌王李玟似乎也感应到了有“民间音雄”正在嗨唱自己的歌曲,突然“破门而入”跟着素人一起嗨唱。

  虽然该宣传视频时长不到一分钟,但充分体现了该档节目“星素结合、最强互动、全民嗨唱、轻松好玩”的四大特点。而视频一经公开,围观群众更是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我想和你唱》这档节目也太懂我们了吧,专给我们机会与偶像同台。”

  高手在民间,《我想和你唱》圆素人同台明星梦

  作为一档既高大上又接地气的全新形式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本着“全民嗨唱”的宗旨,从素人的角度出发,为素人圆与偶像同台合唱金曲的梦提供了平台。据悉,《我想和你唱》每一期都会邀请三到四位歌手来到现场,素人可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自己与偶像隔空同框的合唱视频,在截止时间内,获得点赞数靠前的素人即可作为嘉宾出席,与偶像同台合唱。

  都说“高手在民间”,在看过了《我想和你唱》目前所招募到的数万素人视频之后,coco李玟也表示:这些素人真的很棒,不仅能唱会跳,还幽默风趣,能和他们合作也是我们歌手的荣幸。”此外,coco还表示虽然在首期节目当中自己是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但是以后也非常期待能有机会像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一样作为想唱嘉宾出席,与素人再度同台嗨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53193.shtml report 2489 李玟献唱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即将在5月7日开播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官方微博近日公开了一则特邀嘉宾李玟与办公室白领素人合唱的宣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