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开机在即 倒计时海报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开机在即 倒计时海报公开
《刺客列传》
《刺客列传》
《刺客列传》
《刺客列传》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领誉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偶像剧巨制《刺客列传》昨日发布首款开机倒计时概念海报;以玉的造型为主要概念,以数字5为首引出五天倒计时,寓意:“五鼎万钟,何人剑御万重山”。今早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倒计时四天的第二款海报;以头盔为主要概念,以数字4为首引出寓意:“四方幅辏,白马银鞍纯钩握”。

  这些句子看似与整体概念毫无联系实则关系密切,寓意古味十足,切入《刺客列传》整剧主题。据悉,这些概念正是剧中的道具;这些道具又将会被何人所使何人所用,值得大家期待。“麦月初三,剑列苍穹”也直接点出开机时辰:在五月的第九日,剑将出窍,划破苍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51454.shtml report 1142 《刺客列传》《刺客列传》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领誉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偶像剧巨制《刺客列传》昨日发布首款开机倒计时概念海报;以玉的造型为主要概念,以数字5为首引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