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亲的身份》剧情成谜 周铁睿智柔情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父亲的身份》剧情成谜 周铁睿智柔情成亮点
周铁
周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建斌、俞飞鸿、周铁等主演,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的《父亲的身份》收视屡创新高。剧中演员周铁饰演特调局情报处处长程忠义,一个有着敏锐嗅觉的资深情报人员,他说:“幕布垂下来,你又何必掀起来看个究竟”。一语道破约翰案个中玄机,柔情宽慰心上人林莎。这个细腻温情,睿智沉稳的铁血硬汉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欢。

  周铁解读人物程忠义 “优质国党军官的无奈”

  在热播剧《父亲的身份》中,饰演头脑清晰、睿智痴情的情报处处长程忠义的演员周铁实力圈粉。这个在国民党内乱的大潮下,他不结党营私,睿智隐忍。周铁将人物演绎的令人钦佩又心疼。前女友林莎的几句话就给观众透露了一个年轻时候的程忠义,他对案情锱铢必较、满怀报国热血。谈到人物性格的转变,演员周铁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

  周铁透露进组前自己就做足功课,他看了描写国共内战时期的小说,方便自己去更深入的理解当时的历史背景和人物命运。周铁表示:“在国共斗争的后期,国民党内部人浮于事、分帮结派,不是‘掌舵者’的程忠义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力感,即使对局势有着理智清晰的认知:‘我觉得查约翰案的案子是个局。为了让它逼真,我才成了一个选项。’但又无可奈何。”

  周铁感恩导演高群书 “能和高导工作是我的荣幸”

  作为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周铁对导演高群书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周铁透露:“能被高导选中和这么优秀的一群戏骨一起对戏,神经很紧绷,但是又过瘾。高导要求很高,所以自己一点不敢放松,那段时间真的就是身心都进入那个角色了。”

  角色受到欢迎,周铁还是将高导挂在嘴边:“在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我思路想法有点乱,高导教会了我如何快速的梳理人物关系,如何能完整并有层次的将人物展现给观众。所以角色能够受到大家喜欢,导演功不可没。”剧情渐渐进入高潮,程忠义将带给观众什么惊喜,继续关注央视《父亲的身份》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51092.shtml report 1371 周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建斌、俞飞鸿、周铁等主演,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的《父亲的身份》收视屡创新高。剧中演员周铁饰演特调局情报处处长程忠义,一个有着敏锐嗅觉的资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