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MAP再传9月解散?社长:拼了老命也要守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MAP再传9月解散?社长:拼了老命也要守护
日本偶像天团SMAP
日本偶像天团SMAP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天团SMAP今年1月就曾被曝解散,5成员在节目《SMAPXSMAP》中现场直播道歉,但并未名言是否解散。进来再度传出5人9月合约到期,恐再陷解约危机。杰尼斯事务所所长喜多川首度对媒体回应此事,他表示:“我现在跟大家讲清楚,拼了老命我都会守护SMAP!”他更不满媒体的解散报道,愤怒直言:“是要解散几次啊?”

  84岁的喜多川在SMAP解散风波后首次接受媒体访问,《每日体育报》指出,他1月时因病住院,成员为了不打扰他,并未向他提及此事,但双方一直有保持联络,但喜多川鉴定回应:“有什么事情他们会主动跟我说,他们从小学就在这,怎么可能走。”更指出双方已有稳定的信赖关系,希望外界不要再过度揣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8107.shtml report 830 日本偶像天团SMAP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天团SMAP今年1月就曾被曝解散,5成员在节目《SMAPXSMAP》中现场直播道歉,但并未名言是否解散。进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