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刘涛成人生赢家 歌坛圈地建后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秦海璐刘涛台下互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近日在北京举办盛大启动发布会,并将于5月28日起隆重上线,定档每周六21:08与观众见面。作为国内首档主打明星“跨界”概念的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汇集了活跃在影视、娱乐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当红明星。发布会当日,节目众主创携手刘涛、王祖蓝、秦海璐、王子文、吴昕、巴图等明星嘉宾悉数亮相,为节目预热造势。而明星互动环节更是妙趣横生、话题不断,“总攻大人”刘涛更是魅力爆表,成为全场焦点人物,收获观众及嘉宾等大批拥趸,被网友称赞为演艺圈“人生赢家”。

  作为专业演员的跨界歌手,首次正式“进军”乐坛的几位嘉宾在被主持人栗坤问到“为何有如此勇气来“跨界”参加节目”时,秦海璐表示“因为刘涛来了所以我就来了。”此言一出,不禁让众人为“总攻”刘涛的撩妹技能点赞,作为金马奖影后的秦海璐都不免拜倒在她的西装裤下,可见女神魅力超群。

  无独有偶,近来大火、屡屡登上热搜头条的“小花儿”王子文回答主持人问题时说“我是因为听到节目里有这么多曾经合作过的伙伴们,特别是涛姐在这,然后我就来了。”作为近来热播剧《欢乐颂》中“五美之二”的王子文和刘涛,因戏结缘默契度不断加深,私下里友谊也是不断升华,仔细想来,新晋国民美少女王子文会被撩妹有术的刘涛实力“征服”也就不足为奇了。

  颜值演技俱佳,总攻撩妹有方,被刘涛强势“圈粉”的不止以上两位。另一位女明星吴昕同样表露出自己心声,“最近在追她的剧《欢乐颂》,我也是为刘涛而来。”如此可见,不仅是观众朋友和广大网友被刘涛吸粉成功,就连圈内女明星们都纷纷中招,一一主动“示好”,自觉加入“女帝”的庞大“后宫”之中。对此,有网友做出神总结,能演会唱的刘涛此次跨界“歌坛”,早有歌唱背景的她势必一展王者风范,在娱乐圈中“圈”出一片新天地来,而纵观影坛、歌坛,刘涛“爱妃”人数也日益壮大。开辟新疆土,扩充后宫群,这样的刘涛简直堪称“人生赢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6692.shtml report 1572 秦海璐刘涛台下互动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近日在北京举办盛大启动发布会,并将于5月28日起隆重上线,定档每周六21:08与观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