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助》“刘德华”示爱姜妍 奇葩言行惊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非和姜妍 

 粘人老妈的女儿泣不成声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的舞台上迎来了一位自称是“刘德华”的小伙,颜值身材与刘德华有三分神似,小伙不仅疯狂示爱姜妍,甚至还称自己以后开演唱会绝对不请汪峰,“因为汪峰长得跟我有差距。”奇葩行径惊呆孟非,引发《四大名助》史上第一次二度投票,并且票数瞬间飙到200票的最高值。此外,本期节目还来了一位“紧身衣”一般的粘人老妈,女儿考上四川大学却不让她上的固执言语惹得四位名助发起群攻。

  低配版刘德华奇葩言行惊呆全场 烦恼者怒砸“友谊船”誓绝交

  《四大名助》的舞台见证过很多奇葩的小伙伴,但坑朋友坑到现场所有观众都看不下去200票大满贯的还是第一次见到。节目中的小伙成天自称刘德华,却经常干出请客逃单、抢人女友的事儿,在请客逃单方面,他的歪点子都可以出一本逃单手册了。从煤气泄漏、家里失火到女朋友被绑架,可谓包罗万象,最叫朋友们不能忍受的是,面对大家的指责,他竟然来了一句“想揍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在现场这位烦恼制造者这里倒成了“朋友妻,不客气。”面对这种触碰友谊底线的事,小伙理直气壮:“这就怪你没有能力了。”为了证明自己的恋爱实力,烦恼制造者还上台秀技巧,老套的撩妹话语惹得姜妍直撇嘴,现场几度尴尬。

  遇到这样的损友,烦恼者想要绝交的心几乎到了一刻也不能等的程度,抡起锤子砸翻了代表他俩友谊的小船。“友谊的小船”首度现真身。天王刘德华则不幸躺枪,用尉迟琳嘉的话说:“除了同为人类,这位同学还有哪点像刘德华!”

  粘人老妈成情侣隔离带 女儿考上川大却因舍不得让她离开身边不让上

  网络上流行一时的那句“三人行,必有灯泡”在《四大名助》中又有了新解释。本期节目中,亲妈竟成了女儿和男朋友的隔离带。女儿自爆她跟男友十次约会,八次都有她妈,而且每次三人同行,老妈都要以一手挎着女儿、一手挎着未来女婿的姿势前进。就连情侣最在意的情人节老妈也不容自己缺席,强势要求介入两人的约会。女儿委屈得几度落泪,妈妈却认为:“我觉得跟儿女在一起很快乐啊。”

  苦恼者还称老妈连一刻也不愿意自己离开她的视线,自己在外面玩的时候常被老妈夺命连环call,妈妈为了骗女儿回家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光是心脏病犯了这一条,就套用在全家人身上很多次。以上行径在这位老妈的嘴里却成了“一切都是为了女儿好”。

  随后女儿自爆自己曾经考上四川大学,妈妈却用绝食的方式逼着自己放弃了大学生活更是震惊全场,姜妍谢依霖同时发声,解释大学校园的美好之处并不在于以后找工作,孟非也劝其多倾听女儿的想法,而老妈却固执己见坚持认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甚至几次三番打断主持人的发话,场面一度十分火爆。

  这位老妈还有什么离奇言论,更多精彩尽在东方卫视本周四晚21:30《四大名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2694.shtml report 3248 孟非和姜妍粘人老妈的女儿泣不成声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东方卫视《四大名助》的舞台上迎来了一位自称是“刘德华”的小伙,颜值身材与刘德华有三分神似,小伙不仅疯狂示爱姜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