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家大院Ⅱ》紧张拍摄 吴昊泽再演民国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家大院Ⅱ》紧张拍摄 吴昊泽再演民国富二代

 

吴昊泽
吴昊泽


 搜狐娱乐讯 由路奇执导,吴昊泽搭档张铎、童瑶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戏《乔家大院Ⅱ》近期正在山西祁县火热地拍摄当中。据悉,演员吴昊泽将与潘虹、郭常辉等戏骨联袂出演,并在剧中饰演乔家少爷乔映宵。

  《乔家大院Ⅱ》延续十年前《乔家大院》的故事,讲述了乔致庸去世后,乔家第五代的兴衰,并大胆启用多位新人。在网剧《笨蛋爱上两个你》当中,以其精湛的演技和高颜值俘获一大批少女粉的吴昊泽,将在《乔家大院Ⅱ》中饰演少爷乔映宵。吴昊泽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不仅需要一次次的温习回顾十年前的经典之作《乔家大院》,还翻看查阅了乔家的不少资料,并不断揣摩人物内心,可谓是做足了功课。而最考验吴昊泽的是剧中有大量台词都是引经据典的内容,有一场戏甚至需要吴昊泽背诵《史记·货殖列传》。这对演员的剧本台词功力可谓是要求颇高。

  十年前的《乔家大院》曾经捧红了陈建斌、蒋勤勤等多位大咖。《乔家大院Ⅱ》能否续写十年前的辉煌,对于吴昊泽来说可谓压力和挑战并存。而在戏中,吴昊泽会怎样演绎民国富二代?又会不会再一次突破自己演技?一切悬念都将在《乔家大院Ⅱ》当中给出大家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41978.shtml report 986 吴昊泽搜狐娱乐讯由路奇执导,吴昊泽搭档张铎、童瑶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戏《乔家大院Ⅱ》近期正在山西祁县火热地拍摄当中。据悉,演员吴昊泽将与潘虹、郭常辉等戏骨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陈云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