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千阙歌》贾青遭陈键锋强吻 赞其吻技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键锋和贾青
陈键锋和贾青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制片人兼编剧简远信,导演连春利联手打造,陈键锋、贾青、张倬闻、周楚楚、邬靖靖、王钧赫、徐浩等主演的励志时尚都市爱情大剧《我们的千阙歌》正在杭州热拍。5月4日,剧组组织媒体探班,简远信携陈键锋、贾青、张倬闻等现身。采访中,谈及与贾青进组三天就拍上了强吻戏,陈键锋直呼尴尬,贾青则称赞搭档吻技好。

陈键锋庆生
陈键锋庆生

  男友力足!陈键锋携贾青组CP

  《我们的千阙歌》根据青衫落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法学系的高材生司凌云(贾青饰)和顶峰集团上司傅轶则(陈键锋饰)一段刻骨铭心真爱的故事。剧中,贾青饰演高级白领,后期更是进阶为执掌大型集团的职场精英,堪称女版“霸道总裁”,贾青也打趣道这是现代版的公孙宝月。

  探班现场,剧组正在拍摄陈键锋与贾青的对手戏,贾青饰演的程凌云一身干练的职场装,情绪颇有些激动,泫然欲泪的当下,陈键锋饰演的傅轶则男友力十足霸道搂住贾青,粉红场面瞬间收割少女心,“诚意”cp的表现备受期待。

片场
片场

  进组三天就强吻!贾青赞陈键锋吻技好

  据了解,贾青与陈键锋进组三天就上演激吻戏,回忆起拍摄细节,陈键锋笑言:“我觉得亲这方面,我们默契真的没有,不行都到了一种地步,我没办法接受。”相处陌生导致拍吻戏尴尬?陈键锋解释说:“拍的时候环境优美,人很多,在公园,我们拉了警戒线,旁边很多人,手机一直举着,好尴尬,完全找不到一个角度是没有人在拍的。”陈键锋还指出贾青放不开。

  对此,贾青直呼:“当时刚进组,我们都不熟,突然之间就吻戏,戏里面是他强吻我,我就表现得有点拒绝。”不过评价起陈键锋的吻技,贾青连连点赞:“他吻技很厉害,比我厉害,他知道怎么去拍镜头。”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探班当天恰逢陈键锋“18岁”的生日,现场剧组与粉丝一同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为陈键锋庆生。谈及自己的生日愿望,陈键锋打趣道:“希望世界和平。”至于被现场媒体催促起自己的终身大事,陈键锋则表示顺其自然,还“诱逼”贾青介绍小姐妹助自己早日脱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685646.shtml report 2502 陈键锋和贾青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制片人兼编剧简远信,导演连春利联手打造,陈键锋、贾青、张倬闻、周楚楚、邬靖靖、王钧赫、徐浩等主演的励志时尚都市爱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