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现身格莱美官方INS 推荐杰克逊黑胶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子韬与迈克杰克逊唱片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格莱美官方INS发布了一张黄子韬与迈克杰克逊的黑胶唱片的合影,更提到黄子韬谈及自己与这张唱片的故事时,表示“这张唱片是由一位影响世界的传奇人物所做,它在节奏、旋律、和声以及风格方面都是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如果没有迈克杰克逊的话,也没有我现在的音乐”。

  据悉,格莱美官方INS每周会邀请一位音乐人推荐一张黑胶唱片,黄子韬有幸作为首位华人歌手,被邀请参加此次活动在格莱美官方INS频道亮相,希望将可以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C-po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642703.shtml report 832 黄子韬与迈克杰克逊唱片合影 搜狐娱乐讯日前,格莱美官方INS发布了一张黄子韬与迈克杰克逊的黑胶唱片的合影,更提到黄子韬谈及自己与这张唱片的故事时,表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