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仙女下凡!林志玲空中荡秋千 抹胸蓝裙优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空中荡秋千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林志玲在微博晒出美照,送上五四青年节的祝福。照片中,林志玲着一袭抹胸蓝裙,性感迷人又不失优雅,在云端之上荡起白色秋千,好似仙女下凡。

  林志玲在微博中写道:“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好青年们拥抱青春最美好时光!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认真奋斗!快乐感受!也祝大家心境年轻就永远年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637687.shtml report 755 林志玲空中荡秋千 搜狐娱乐讯5月4日,林志玲在微博晒出美照,送上五四青年节的祝福。照片中,林志玲着一袭抹胸蓝裙,性感迷人又不失优雅,在云端之上荡起白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