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首度来华

  聚橙网独家引进中国首演6城巡演布局超过60场演出

  2016年首次来华的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巡演,由亲子演出行业新一代的领跑者小橙堡和中国最大的民营演出公司聚橙网(https://www.juooo.com/)独家引进,将于今年6月至8月在上海、重庆、成都、北京、广州和深圳6个城市展开超过60场演出。此次巡演在每个城市都有大约一周的演出周期,首站城市上海将达到24场演出的体量。该剧的道具、舞美、演员全部原班由美国运输来华,作为年度来华的大制作音乐剧,非常值得音乐剧爱好者们期待。

  

  《马达加斯加》讲述了狮子亚利克斯(Alex、斑马马蒂(Marty、长颈鹿麦尔曼(Melman、河马格洛丽亚(Gloria以及诡计多端的企鹅帮从纽约中央公园的家中逃走,闯进了狐猴国王所在的马达加斯加,并开始一段意想不到的疯狂旅程的故事。富有创造力的布景和服装、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曲将带领观众们经历一次令人激动的野外冒险。

  顶级团队多年打造舞美音乐故事延续梦工厂品质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由美国梦工厂原版授权,IEG(ISTANBUL ENTERTAINMENT GROUP)出品制作,Live Nation负责演出经纪,百老汇亚洲独家代理亚洲巡演。

  

  该剧拥有一流的主创团队。导演Gip Hoppe、作词及作曲Joel SomeillanGeorge Noriega均曾在百老汇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工作,有丰富的儿童剧创作经验,曾创作出许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如《朵拉历险记》与《蓝色斑点狗》等。编剧Kevin Del Aguila,因撰写《Alter Boyz》而获得纽约戏剧委员会奖提名。舞美设计David Gallo和服装设计Gregg Barnes分别获得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和最佳服装设计。

  顶级的制作和创作团队、忠实于原版的故事,将《马达加斯加》里动物们的风趣与幽默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电影版的经典主题曲《I Like To Move It》也将在舞台上重现。

  美国巡演获得良好口碑16年引领亲子音乐剧潮流

  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自2011年在美国首演以来,已在美国巡演超过100个城市,演出近千场,保持着极好的口碑。这也是梦工厂继《怪物史莱克》音乐剧之后,二度涉足音乐剧制作与巡演。该剧今年将开启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巡演,期待与梦工厂的电影一样,把快乐与激情带给世界各地的家庭与观众。

  

  据制作方与主办方小橙堡介绍,音乐剧《马达加斯加》主要瞄准了影迷团体与亲子演出市场。《马达加斯加》系列电影所展现的鬼马、无厘头与幽默的风格已在中国大量圈粉,视频网站的数亿点击率和长盛不衰的衍生品也让该系列有着不间断的关注度。电影版的影迷对此剧来华,内心自然有所期盼。而此版音乐剧的故事改编自2005年《马达加斯加》系列的首部电影,十年后的今天,当年那些走进影院的观众们如今也可携家带口到剧院去共同回忆当年的经典。购票地址(https://www.juooo.com/search?k=%E9%A9%AC%E8%BE%BE%E5%8A%A0%E6%96%AF%E5%8A%A0

  梦工场动画的首席创意官Bill Damaschke说:《马达加斯加》的故事搬上舞台并展开全球巡演,我非常激动。这部音乐剧将电影的活力、智慧与风趣汇集成了富有创造性和娱乐性的现场体验。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首度来华,是今夏不容错过的演出。原汁原味的百老汇品质、熟悉的角色与经典的故事,将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观演体验。

  2016.06.16上海美琪大戏院

  2016.07.06-07.11 重庆重庆大剧院

  2016.07.13-07.17 成都锦城艺术宫

  2016.07.21-07.24 北京北京展览馆剧场

  2016.07.28-07.31 广州广州演艺中心大剧院

  2016.08.03-08.07 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636252.shtml report 6620 聚橙网独家引进中国首演6城巡演布局超过60场演出2016年首次来华的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巡演,由亲子演出行业新一代的领跑者小橙堡和中国最大的民营演出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