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妄想症》广州首映 周柏豪自曝刚出道时险些抑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柏豪洪辰挑战“空巢青年”测试
周柏豪洪辰挑战“空巢青年”测试

导演彭发讲述拍摄《妄想症》幕后故事
导演彭发讲述拍摄《妄想症》幕后故事【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妄想症》3日于广州首映,导演彭发、主演周柏豪、洪辰一同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片中,周柏豪饰演一位失眠症患者,洪辰则挑战“零台词”的失恋少女,连导演彭发都忍不住称她“神经质”。导演彭发此次聚焦“空巢青年”,力图塑造细思极恐的惊悚氛围,同时他也希望观众在恐惧过后能找到走出困境的力量。现场,周柏豪更自曝,刚出道时因压力过大且不善交际,差点患上抑郁症。洪辰则当选“空巢青年之最”,她透露平时喜欢自言自语,并玩笑自称“空巢异次元少女”。此外,周柏豪和洪辰现场再现惊悚片正确观影姿势,搞怪逗趣化身GIF表情包,默契爆棚被呼“在一起”。影片将于5月6日上映。

  众主创演技齐突破 导演彭发:一直关注社会现象

  在《妄想症》广州首映发布会上,导演彭发携主演周柏豪、洪辰一同亮相,畅聊电影拍摄点滴。影片中,周柏豪化身最帅失眠症患者,为演绎这个角色,压力颇大的周柏豪不惜牺牲形象,通过几晚不睡来“折磨”自己,面相憔悴,与真的失眠症患者十分相像。洪辰则挑战反差极大的失联少女辰,近乎“零台词”传达内心情绪。发布会现场导演彭发都忍不住调侃洪辰,“在片场就觉得她很神经质”。对于彭发来说,此次拍摄《妄想症》也是一次突破自我,他坦言 “内心的恐惧才是真惊悚”。

  “空巢青年”引热议 周柏豪自曝出道时险患抑郁症

  影片《妄想症》中,周柏豪、安琥、洪辰、程媛媛四位主人公皆是在大城市独自生活的青年男女,是“空巢青年”的典型代表,片中有许多他们孤独生活的展现。

  一向以都市题材为创作灵感的彭发表示,这次聚焦“空巢青年”这一广泛群体,希望观众能从电影中得到慰藉,摆脱孤独。周柏豪更是首次披露心声,刚出道时空巢青年的他曾因压力过大不善交际险些抑郁症发,幸而音乐和演戏两样爱好支撑他走过困境。在发布会现场《空巢青年评鉴》互动环节,洪辰以九条全中高票当选“空巢青年之最”,她大方爆料自己平常喜欢自言自语,是有独特内心世界的“空巢异次元少女”。

  周柏豪洪辰亲密互动 默契十足观众强组CP

  此前,片方发起“惊悚片正确观影姿势”的网络活动,引发网友们积极参与。参与网友们脑洞大开,搞笑版、正经版、男女朋友版等花样百出,堪称“画风清奇”。作为活动发起人,周柏豪和洪辰响应网友们的“挑战”,现场再现人气最高的姿势,搞怪动作“笑果”十足,分分钟变身GIF表情包。

  采访时现场记者提问三位主创对于“撞档”好莱坞大片有何看法,周柏豪大方回应,“我觉得看完好莱坞大片,女朋友是别人的,但是看完《妄想症》,女朋友绝对在你怀里!”

  除周柏豪、洪辰外,影片《妄想症》还有实力派演员安琥和程媛媛主演,两人在片中相爱相杀,演出成人爱情世界的残酷与复杂。当天,《妄想症》剧组兵分两路,周柏豪和洪辰以广州为起点,开启华南路演之旅。安琥与程媛媛则一路北上,与华北的影迷们见面交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616288.shtml report 2296 周柏豪洪辰挑战“空巢青年”测试导演彭发讲述拍摄《妄想症》幕后故事【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妄想症》3日于广州首映,导演彭发、主演周柏豪、洪辰一同亮相,为影片宣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