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冬冬马尾配墨镜 高冷!受品牌力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冬冬马尾配墨镜 高冷!受品牌力推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品牌通过社交平台分享出人气演员徐冬冬两张酷劲十足的照片。照片中,徐冬冬高马尾飘洒,红唇极致艳丽,红衣深V吸睛。一双炫酷的科技感镜面太阳镜成整体焦点,看起来十足高冷女王架势,让人望尘莫及。

  据了解,这是徐冬冬私下里很喜欢的太阳镜品牌,因佩戴惊艳出众诠释品牌定位,受到品牌方关注,并分享力挺。

 

  这次远程“互动”让徐冬冬得到了品牌的力挺,不少粉丝网友看到后都纷纷赶去留言:“冬冬姐这张照片气质完胜所有人,太酷了!”、“高冷女王,请收下我的膝盖”、“冬姐的眼光很不错!不同于大街款,很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602601.shtml report 1139  搜狐娱乐讯日前,某品牌通过社交平台分享出人气演员徐冬冬两张酷劲十足的照片。照片中,徐冬冬高马尾飘洒,红唇极致艳丽,红衣深V吸睛。一双炫酷的科技感镜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