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繁星直播彭筝新歌《你说想我》演绎情感“欢乐颂”

  来自繁星直播的歌手彭筝于5月4日在酷狗首发新歌《你说想我》,动情演绎真爱故事,唱响都市男女心路历程,聆听后如同观看“欢乐颂”般人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

  《你说想我》这首歌曲深情款款,讲述的是男女间的真爱故事,男人扛起生活重担为女人创造一个温暖的家,而女人总是男人最坚强的后盾。在当今社会,真挚情感仍旧存在,正是彼此的信任和支持才创造了一个个美丽的爱情故事。这是彭筝用实力唱腔带给大家的最新感动,《你说想我》这个故事里有你、有我。

  彭筝具有多变曲风和百变造型,素有“音乐精灵”的美称。2013年7月凭借单曲《别用她的感情伤我的心》出道,一发布便引起业界极大反响,并赢得歌迷一致好评。2014年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太想念》迅速走红网络,并揽获“最具潜力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之后,她又发表了《我和你无怨无仇》、《猴急猴不急》等网络神曲,在音乐的道路上开启了充满个人特色的嗨歌模式。

  摩羯座O型血的彭筝就是这样一个执着而有舞台个性的女生,因为自己的音乐抱负,她在繁星进行直播(房间号:1027037),翻唱了《默》、《下一站天后》等经典热门歌曲,不同的曲风尝试都非常成功。不仅完美演绎了她的音乐才华,还获得了一大票粉丝支持。

  通过歌曲和直播,一个可爱与冷艳切换自如的彭筝出现在大众视野。在坚持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她从未停歇。在4月8日的《hello!星主播》节目当中展现超凡唱功,狂飙绵羊音,引得线上线下粉丝疯狂尖叫。这一次又携全新单曲《你说想我》带给歌迷惊喜,用迷人声线讲述你我的情感故事,目前已经可以通过酷狗进行歌曲试听和下载,粉丝惊呼“太好听了!”

  作为最强音乐直播平台繁星直播,这里聚集了数亿用户,旗下拥有数万主播和艺人,他们始终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每个人都能和彭筝一样通过繁星直播找到自己的歌唱方式,也能受惠于酷狗多年悉心打造的完整音乐产业链,包括原创歌曲生产、唱片制作、发行、艺人包装、宣传和艺人输出平台等。通过每个环节专业的精心打磨,从而实现素人到明星、小明星到大偶像的华丽蜕变。

  新歌《你说想我》是彭筝的诚意之作,希望能像“欢乐颂”般引发每个人的情感共鸣,带给大家一丝温情。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98386.shtml report 1921 来自繁星直播的歌手彭筝于5月4日在酷狗首发新歌《你说想我》,动情演绎真爱故事,唱响都市男女心路历程,聆听后如同观看“欢乐颂”般人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你说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