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话西游3》曝制作特辑 张超杀手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话西游3》曝制作特辑 张超杀手火力全开
《大话西游3》张超剧照
《大话西游3》张超剧照

张超宣传照
张超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刘镇伟导演新作,韩庚唐嫣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制作特辑曝光。片中曝光了诸位主演在片场的拍摄花絮,以及精彩的武打场面,二郎神何炅、观音胡静、玉帝黄征依次曝光。其中牛魔王张超、铁扇公主谢楠、牛香香张瑶、红孩儿王一博组成的“牛式家族”暗黑气质爆棚,尽显杀手家族气质。张超更是在采访中爆料这个牛魔王和大家以前看到的非常不一样。

  杀手家族

  张超加盟刘振伟导演新作《大话西游3》的消息随着探班照一同曝光,就被网友赋予了“最帅牛魔王”的称号。此次制作特辑中曝光了张超在拍摄现场吊威亚的武打场面,手持形式三叉戟的大型兵器,加之巨大的牛角,让这版牛魔王的身高接近2米,十分威武。红铜色铠甲外搭红色披风,黑色妆容暗黑中带着一丝邪魅,张超演绎的这一版牛魔王多少让人刷新了之前那个憨厚脾气暴躁的印象。铁扇公主谢楠也在现场采访中表示她的角色在片中是一个功夫高手,张超对于牛魔王和铁扇公主的这段姻缘赋予了“杀手CP强强联手”的解释,十分令人期待。

  魔王番外篇

  之前在不少影视剧作品中,展示给观众的牛魔王大都是文学作品中的片段,此次刘镇伟导演在他的新片中赋予了这个牛魔王更多的“前世今生”,张超在采访中表示“有人觉得牛魔王很傻,其实他一点都不傻,武功很高,很聪明,也很痴情。”在此次曝光的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到牛氏夫妇对打红孩儿劝架、牛魔王牛香香兄妹激烈争执的场面,看来除了《大话》系列当中和紫霞仙子的情缘未了,张超饰演的牛魔王也会在《大话西游3》中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故事感情线。

  这部《大话西游3》将于今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期待张超在大银幕上的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4/n447595944.shtml report 1878 《大话西游3》张超剧照张超宣传照搜狐娱乐讯今日,刘镇伟导演新作,韩庚、唐嫣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制作特辑曝光。片中曝光了诸位主演在片场的拍摄花絮,以及精彩的武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